2023年交通运输学院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根据《2023年交通运输学院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实施细则》,经过学院评审小组的评选审核,按照申请人测评表最终得分从高到低排序,学院推荐人选名单如下: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2020级博士:

 

校优秀毕业生(1人):叶俊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2020级硕士:

 

市优秀毕业生(3人):俞月蓉、闫铎文、包泽华

 

校优秀毕业生(6人):金瑜萍、荣武月、周睿、张悦、丁海峰、杨淑苗

 

交通运输工程2021级硕士:

 

市优秀毕业生(6人):蔡君宇、张敏、王榕、彭海红、胡昊宇、赵航

 

校优秀毕业生(12人):李杰、李婉琪、虞瑞奇、王维憶、栾淞涵、孔凡轲、林晓彬、缪绪霖、张展鹏、胡才俊、于昕、陈炳鑫   

 

备注:交通运输工程2020级硕士研究生(非全日制)专业中没有符合条件的同学申请校优,经学院评审小组讨论决定,该专业的1名校优推荐名额转给我院全日制的学术硕士。

 

公示期:202344日至202341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联系辅导员黄大为或者朱红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