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19日】肖京晶:对交通预测四阶段法的深入理解

时间:2021.05.19(星期三)13:00

地点:交运楼109

主讲人:

肖京晶:PTV德国交通规划模型软件上海公司技术专家,拥有丰富的交通模型开发和数据分析经验,精通VISUM、EMME3、SATURN、ARCGIS等交通专业软件。先后就职于英国知名交通顾问公司(Atkins, WSP),在2007年加入英国WSP上海有限公司后,专攻交通模型设计工作和境外项目;期间被外派到迪拜等地参与完成轨道线网规划模型测试工作。2012年进入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工作,主要从事交通专题工作。2018年加入PTV公司软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参与完成多个国内外的区域交通规划、公交规划、交通调查及交通影响分析等交通研究项目。近几年参与的模型项目主要有:《中东NEOM出行模型》、《澳大利亚智能交通管理项目》(Intelligent Congestion Management Program)、《台中交通控制项目二期》、《无锡综合交通规划(2016-2035)》、《无锡轨道线网规划(2016-2035)》、《多哈新国际机场区域总体规划》、《多哈地铁建设沿线道路交通影响分析》、《卡塔尔航天城总体规划》、《沙迦新城交通影响分析》、《乌鲁木齐公共交通规划》等。

主题:对交通预测四阶段法的深入理解

内容简介:

在交通规划软件中如何构建四阶段模型,以及如何进行操作?每一阶段我们都需要准备什么数据?作为四阶段现状模型的基础,家访调查的数据如何使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