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鹏城海物流公司“领袖奖学金”

2014年9月30日上午10:30,深圳鹏城海物流有限公司在我校交通运输学院交通运输专业设立的“领袖奖学金”签约仪式在交运楼207举行。院党委书记冯晨曦老师、党委副书记赵睿老师、学生资助中心主任相雷老师、深圳鹏城海物流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郁凯宇先生、市场部经理虞恩华先生以及交运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交通运输学院团委书记曾令伟老师主持。

交运学院党委书记冯晨曦老师代表上海海事大学对深圳鹏城海公司的代表表示欢迎,对公司在自身取得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支持高等教育发展的做法表示由衷钦佩和感谢。他说,在我院设立“领袖奖学金”,关爱教育,捐资助学,不仅仅是在物质上给予了交运学子一种资助,更体现了公司爱才之举,育才之实。它将激励海大交运优秀学子更加勤奋学习、努力钻研,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航运业发展多做贡献。真诚希望交运学院能与鹏城海物流有限公司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在更多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共促航运教育事业发展。  

接着,深圳鹏城海物流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郁凯宇先生对公司的业务模式、发展历程和公司规模,本次奖学金设立的背景、过程、目的和意义向在座师生们做了简要介绍。“领袖奖学金”不仅表彰勤奋学习、成绩突出的优秀学子,也激励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努力学习与实践,不断完善人格,提高综合素质,增强社会责任感,掌握更多的本领和技能,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社会实践热情,帮助同学们开拓视野,培养和提高社会实践能力,为祖国的航运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上海海事大学学生资助中心主任相雷老师向在场的嘉宾和师生们介绍了“领袖奖学金”的评选方法。

最后,深圳鹏城海物流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郁凯宇先生与交运学院党委书记冯晨曦老师代表校企双方正式签订了为期五年的奖学金捐赠协议,并向交运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睿老师赠与奖学金支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