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6日交通运输管理工程专业1985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联谊

2019年是祖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校庆110周年, 1985级校友们毕业三十周年。10月26日,1985级交通运输管理工程专业的校友们怀着对海大的庆贺,对青春的回忆和思念,返回了母校的怀抱。

上午校友们抵达学校之后,表达了返校的激动与兴奋之情,在一号门前集体合影留念。随后,校友们迫不及待地感受校庆的欢喜氛围,前往体育馆外场合影留念,并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

中午,校友们在海琴餐厅就餐。体验着重回学生时代食堂时光的同时,也和一些用餐的学生交流,感叹现代学生食宿条件的改善。

下午,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中,了解了海大历史,追忆往昔,感叹时光易逝,白云苍狗,并惊喜地在校史馆中找到了自己的青春印记,在校史馆内留影纪念,完成过去与现在跨时代的对话。

而后,校友们去参观交通运输学院的实验室,表达了对现代教学条件的艳羡。最后,校友们又前往樱花大道,探寻他们所捐赠的樱花树。看着挺拔的树苗茁壮成长,他们不禁憧憬着枝头开满樱花的季节。

活动结束后,校友们依依不舍地返回市区,同时表达了对学院接待人员的感谢,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阅尽风帆,归来仍是少年。一朝入海大,终生海大人。期待更多的校友们在母校的相聚,母校的臂膀永远为您敞开。  

拍摄时间: 
2019-10-26 11:27:25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