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远洋运输业务专业1979级校友毕业三十五周年返校联谊

2018年10月27日,我校远洋1979级校友相约返回阔别35年的母校,畅叙同窗情谊,共话母校发展。交通运输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副院长孙明老师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与校友们共庆相聚时刻。

上午,怀揣着对母校的感恩之心以及对旧友的思念之情,从全球各地赶来的校友们抵达学校。再一次行走在海大校园,校友们不禁回忆起自己的青春时光。曾经,他们带着年少的稚气,满怀着对知识的渴望,从祖国的各个角落来到海大,留下光阴的故事。多年后的今天,他们在海大新校区再相聚,看望母校,回味青春年华。

随后,校友们共同参观校史馆,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重温了学校的历史变迁,了解了近年来学校各方面的发展情况。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深深的吸引了校友们的目光。校友们兴奋地与讲解员们分享再次回到学校的心情以及当年在校时生活的场景,感慨时光飞逝,岁月荏苒。

下午,校友们来到交通运输学院,开展纪念毕业三十五周年联谊座谈会。孙明副院长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福。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及最新成就,并表示校友们都在各行各业作出了卓越的贡献,期待大家在团聚时刻分享经验、积聚力量,共同为学院建言献策。与会校友纷纷对学院工作、校友会工作提出中肯建议,强调保留专业特色的重要性,期待学院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结束了校园活动后,各位校友返回市区,本次返校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时光里芳华永驻,再聚首仍是少年。不管毕业多少年,母校都是每一个海大人永远的家。她始终都在,一如既往等你回家。期待校友们下一次再相聚!

拍摄时间: 
2018-10-27 10:45:15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