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7日航运管理专业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联谊

2018年7月7日,我校航运管理专业2004级校友相约返回阔别十周年的母校,共续光阴的故事,共话美好的未来。

怀着对母校无比的感恩之心,带着对老师同学深切的思念之情,校友们从市区风尘仆仆地赶来,兴高采烈地汇聚在学校一号门口集体合影留念,重拾校园记忆。十载同窗再聚首,一生知己又相逢。他们相簇相拥,畅叙友情,充满了蓬勃向上的朝气与激情。母校张开双臂,热烈欢迎校友们的到来。

中午,校友们在海馨餐厅用餐,品味着大学时代的美食,他们不禁流露出久违的怀旧之情,再次搭建起与学校的亲密接触。下午,校友们参观了校友之家、海大纪念品中心,真挚的情谊化作千言万语,亲切的校园让之流连忘返。随后,他们相约来到交通运输学院楼前种下了情谊的树苗。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种下的是一颗树,留下的却是百年的情谊。聆风闻鸟,观帆赏荷,走过智慧湖畔,他们来到了图书馆、校史馆,回忆往昔点滴青春岁月,内心激动之情久久不能平静。在校内自由参观留影后,大家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告别了母校,期待着下一次聚会。

咫尺或天涯,只存于心间。毕业十周年返校联谊活动虽然只有短短一天,但学校是校友们永远的家,欢迎常回家看看!

 

撰稿:李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