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4日水运管理专业1988级校友毕业二十五周年返校联谊

2017年11月04日,水运管理专业 1988 级校友相约海大,开展以“纪念毕业二十五周年返校联谊”为主题的返校活动。交通运输学院校友会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

上午10:00,校友们抵达学校,在一号门合影留念。伴随着校友们的畅谈之声,一行人来到了校史馆。跟随讲解员的生动讲解,校友们回顾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也回忆起自己的学生时代,激动、怀念,并感慨时光流水飞逝去,学生时代难再重。中午校友们来到海馨餐厅就餐,边品味着海大的味道边感慨着现代大学生的幸福。午饭过后,校友们先后参观了校友之家和海大苗圃。走进海大“民生路”,校友们看着那熟悉的摆设和榕树,再次回忆、畅谈着自己的青春时光。活动期间,校友们在举手投足之间充满了身为海大学子的自豪感,而且约定三十年还要再相聚。

时光不老,青春不散。二十五年再聚首的今天,校友们欢聚一堂,行走在海大校园,似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忆往昔、怅别情,期待他们的再次相聚,再叙同窗之谊、再话海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