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水运管理专业1993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联谊

6月17日,适逢毕业二十年之际,我校1993级水运管理专业同学重聚母校,了解母校新发展,重温校园旧时光。

时光永不老,青春大合照。上午十点,校友们乘车抵达上海海事大学一号门,大家都身着天蓝色聚会班服,在这里拍摄了二十年聚首大合照。时光匆匆,但即使二十年过去了,大家还是年轻活力,朝气蓬勃的青春模样。

参观校史馆,再续海大情。在大合照拍摄后,校友们迎着暖阳,在谈笑风生中前往校史馆。再忆海大老校门,在大榕树下合影留念,翻看各自的入学照片。所有的故事仿佛发生在昨天,所有的回忆都历历在目,清晰难忘。

重温食堂,回忆过往。中午十二点,校友们来到海馨二楼进行聚餐。在看到食堂琳琅满目的菜色,营养丰盛的各色菜肴之后,校友们不禁回忆起各自当年学生时代的艰辛,纷纷感叹校园生活的巨大变化。

游览苗圃,追忆过往。下午一点,校友们继续前往苗圃进行游览参观。校友们寻找着母校回忆,体验校园生活的点滴变化,回忆青春往事,感慨时光的飞逝。

二十年前,他们是刚从海大走出的稚气未脱的新人,光阴似箭,二十年的离别,弹指一挥间,他们纷纷成了社会各界的中流砥柱。时间让人成长,他们成熟了,改变了,但不变的是同学之间永恒的深情和对他们母校深深地眷恋。如今羽翼丰满的他们,怀着感激之情,从全国各地回来探望母校,共叙同学旧情。校友们纷纷感慨,无论今后身在何方,母校永远是最温馨的港湾,有最温暖的陪伴。

拍摄时间: 
2017-06-17 10:20:47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