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交通运输专业2003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联谊

2017年6月10日,上海海事大学2003级交通运输专业50余名校友欢聚母校,开展了毕业十周年返校联谊活动。交通运输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刘国忠、交通运输学院校友会联络人吕杨等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校友们。

为了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和怀念之情,校友们专门订制了纪念石敬献母校。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发展,推动母校各项事业不断迈向新高度。刘国忠老师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大雨滂沱,但校友们的热情不减。上午校友们在志愿者的讲解下参观校史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看到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由衷地为母校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

校园午餐后,校友们邀请了当年的辅导员在交运楼报告厅进行了“晚点名”,回忆起当年求学时的点点滴滴,再叙当年同窗之情。校友联络处、交通运输学院校友会分别向校友赠送了校徽、院徽、校友园地和著作等。随后校友们与交通运输学院教工足球队进行了足球联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