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第一届校友返校日活动

2015年12月6日上海海事大学首届校友返校日活动在临港校区内温情开展,昔日的海大学子们都重返校园相聚一堂,交通运输学院更是热闹非凡,共有300多名交运校友回到学院参与此次活动。

当日上午9点,交通运输学院楼的现代港口综合实验室、港口集输运道路工程实验室、码头自动化控制实验室对外开放,供校友参观。本次返校的校友校友有近30名70岁以上的62级到65级水运管理和远洋专业的老校友,7名60多岁74级远洋专业老校友,他们共叙当年在老校时的往事,对学校与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上午10:30主题为“群英荟萃、博采众长”的交运学院群英会在交运楼207举行,由工作有所成就的历届校友与在校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职场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今后职业规划的建议。11时,学校校友会理事们来到交运学院,学院党政班子全体领导在大门口迎接他们,并共同参加联谊座谈会,葛颖恩院长向校友会理事们汇报了交运学院的发展历史、现阶段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下午,全体校友们在学校大礼堂观看了“海恋• 海念” 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专场演出,共忆那段青葱岁月,共述不变的海大情怀。随后,老校友们回到交运学院参加校友座谈会,葛颖恩院长致欢迎词,再次表达了对校友的热烈欢迎以及最真挚的感谢,本次活动在欢笑与感动中走向尾声。

上海海事大学首届校友返校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让交运的老校友老前辈们见证了母校今日的辉煌,感受到学校在硬件、软件设施,学术氛围、人文情怀各方面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时通过校友与在交运学生之间的交流,也让同学们感悟到学科所体现的社会价值,提高人文素养和科学素养。通过本次活动,交运前辈见证了海大过去的辉煌,同时海大的明天也必将会因交运学子而更加灿烂!

拍摄时间: 
2015-12-06 11:12:47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