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远洋运输专业1981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联谊活动

2015年11月7日,上海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学院远洋运输专业81级28位校友从世界的四面八方回到母校,开展了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联谊活动。校长黄有方、交通运输学院及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应邀参加联谊活动。

上午10点,校友返校联谊座谈会在行政楼128进行。座谈会由荷兰西特福船运公司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赵新忠校友主持,他简要地介绍了本次校友返校联谊活动的组织工作。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孙明老师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校友们共叙当年在学校的往事,畅谈人生感悟。新加坡校友会会长燕献凯校友表示母校的严格要求造就了校友们克己自律的精神,南开大学教授刘玮校友感慨在母校打下的基础是自己工作中最牢固可靠的知识财富。

黄有方校长代表学校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们多年来给予母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在上海加快推进自贸区建设的大背景下,牢牢把握机遇,加强各个方面的发展建设。并指出,学校发展的每一步,都凝聚着历代海大人的心血和汗水,也是一届又一届校友关心支持的结果,希望广大校友们与学校之间搭建联系的平台,经常回来看看,继续关心母校的各项事业,共谋发展。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领略了临港校区的美景,参观了校史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