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春游

为使学院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呼吸清新空气,体验大自然春天的美好景色,交通运输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春游活动。

2018年5月5日一早,学院教职工乘坐大巴来到位于奉贤海湾的国家森林公园。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是一座以森林为主体,融苗木生产、休闲观光、科学研究和科普教育为一体的模拟自然的大型人工城市生态森林公园,属国家4A级旅游景区。整个公园分为三大旅游板块:游乐活动区(包括游乐园、森林卡丁车、森林跑马、森林烧烤等)、水上活动区(包括游船码头、梅林春晓、天喔茶庄等)、文化观赏区(包括昆仑石屋、影蛟盆景苑、越窑青瓷馆、四海陶艺馆、雅兴楼书画馆、美术馆、汝窑馆、恐龙馆等)。进入公园后,老师们分头游览,有的散步、有的乘车、有的参观各类展馆等,尽管天公不作美,下着小雨,但大家其乐融融一同感受了大自然的美好风景。

午餐后,老师们进入东方葵园生态农庄,继续欣赏新颖乡村风情。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活动,增强了大家的交流和沟通,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使教工们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的科研和教学等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