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工会女工委组织教职工长兴岛一日游活动

为使学院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体验大自然的美好时光,交通运输学院工会女工委组织了长兴岛一日游活动。

2017年11月11日早晨,参加一日游活动的教职工一同乘坐大巴前往目的地:长兴岛。上午大家来到长江第一滩游玩,长江第一滩位于上海长兴岛东岸横沙渔港方向,全场1800米,有临江观景台,江滩生态公园。凭栏处,抬望眼,江涛波澜,船只往来,汽笛轰鸣。午餐后,大家进入长兴岛郊野公园游玩,长兴岛郊野公园以“自然、生态、野趣”为特色,以现状生态杉林、有机橘园和农田等优质生态资源相结合,回归自然的田园生活体验,成为“上海市民的后花园,休闲度假的好去处”。进入长兴岛郊野公园后,老师们分头游览,有的散步、有的乘船乘车、有的参观博物馆等,大家其乐融融一同感受了大自然的美好风景。最后,教职工们又走进橘子园,兴致勃勃地进行了采摘活动,直到下午3点,才结束了一天的愉快旅程。大家纷纷表示此活动不仅增进了教工间的情谊,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也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在阳光明媚的深秋,走进自然,放松身心!

经过一天的游览,教职工们得到了充分的身心放松,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交流。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定能将这份热情传递到教育教学中,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