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上海海事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积极分子和优秀班集体名单公示

公示期:2020年10月27日-2020年10月29日

根据《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上海海事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积极分子和优秀班集体的通知》,通过对交通运输学院各个专业班级递交的优秀班集体申请资料和各班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三好积极分子材料的审核及学院团委评议,现将2019-2020学年上海海事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积极分子和优秀班集体拟上报名单公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及时联系交通运输学院团委,若公示期内无异议,视为公示内容有效。

如有异议,请将本人专业、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电话)以及有何异议通过邮箱的方式发送到交运团委组织部邮箱,我们会及时给予反馈。

交运团委组织部邮箱:jyzuzhibu12 [at] 163.com

补充说明:此公示仅为学院拟上报名单,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三好积极分子的认定以学校最终审批结果为准。

拟上报名单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