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上海海事大学智慧城市及新技术应用大赛暨第三届(2016年)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作为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六大主题赛事”之一,是全国高校重视的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此次智慧城市及新技术应用大赛是面对上海海事大学全体研究生所开展的第一届校级智慧城市及新技术应用大赛,也是为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提供一次热身与选拔的竞赛。其竞赛宗旨:创新意识、团队精神、重在参与、公平竞争。

一、参赛对象

上海海事大学正式注册的在读研究生(即全体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以及已确定攻读研究生资格的本科生。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日期:2016.3.30—2016.5.27

2.报名方式:报名表格在网站下载,将填写的报名表格发送至2672476907 [at] qq.com

3.参赛要求:个人或团队均可报名参加,个人作品申报总人数不超过2人,团队作品申报总人数不超过4人;每个报名单位可配有一名带队教师。

4.报名表格:详见【附件一】

三、竞赛内容

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以“智慧城市与港口”为中心方向,完成一篇论文或制作出和智慧城市相关的应用作品。

论  文:为“智慧城市与港口”相关研究论文;

应用作品:以成形的实物、网页、微信平台或APP软件等形式,规划设计作品包含图纸(A3)和设计说明PPT(10页内)。

参赛指南:详见【附件二】

评分细则:详见【附件三】

四、前期培训

活动开始后会开展培训讲座,请关注交通运输学院网站的通知。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若干名。

获奖小组名单在研究生网站上发布。对获奖者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并且对获奖研究生组队,进行专项课时培训,为2016年全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选拔一批优秀培养对象 。

 

相关负责人及电话:

韩  皓 021-38282304

王老师 021-38282352  021-3828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