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三届“云丰杯”全国逆向物流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10月26日,2019年第三届“云丰杯”全国逆向物流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我校泰山科研楼举行,我院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

本次大赛自2019年5月启动以来,全国总计有333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分为海选,初赛,决赛3个过程,大赛经过全国初赛选拔,最终有4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在总决赛中,比赛设置了参赛作品介绍,现场问答2个环节,由高志军老师指导的乔鹏华、罗玉琦、王萌、冯永豪组成的“溯洄鲤渡”团队荣获全国一等奖;由刘伟老师指导的张鸿钰、杨宜清、杨英、赵梦瑶组成的“溯流从源”团队荣获全国二等奖;交通运输学院高志军老师和刘伟老师荣获该赛事“优秀指导老师”奖。

第三届“云丰杯”逆向物流设计大赛由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运筹学会、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逆向物流标准化工作组、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以及上海市管理科学学会物流和供应链专业委员会指导,上海市物流协会、上海市运筹学会、上海市物流学会、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主办,大赛旨在提升大学生组织策划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动手实践能力,促进教学相长,培养新时代大学生。

(撰稿:乔鹏华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